樂誠服務-樂誠勞資顧問-勞資顧問,新竹勞資顧問,台北勞資顧問

首頁 > 樂誠服務

樂誠服務 | 團體保險規劃

SERVICES團體保險規劃

大部分企業都有會替員工規劃團體保險,但身為企業主或人資工作者的您,真的清楚規劃團險的目的嗎? 以下三則職業災害的報導中,不論是動輒百萬的職災補償,還是1700萬的鉅額賠償,公司的團險是否真能發揮其應有的功能呢?

報導一一場意外判賠1700萬,兩個家都毀了。

報導二司機搬貨腰痛,僱主判賠百萬。

報導三職災臉破相,女獲賠100萬。

獲得團保規劃的基本概念;再試著回答下列的問題,將有助於您釐清公司現行的團保規劃是否完善。

Q1您清楚公司規劃團體保險的目的是為了提升員工福利,還是移轉雇主的法定補償或賠償責任?

Q2您清楚何謂雇主的法定補償責任?又何謂雇主的賠償責任呢?

Q3以貴公司目前所規劃的團保項目而言,您清楚哪些是屬於提升員工福利,哪一些是屬於移轉雇主責任呢?

Q4員工發生職災就醫,產生了勞保不予給付的高額的自費醫療費用,您有把握公司現行的團保規劃可以完全吸收嗎?

Q5員工發生職災,經醫師診斷須持續復健休養半年,無法工作,您有把握公司現行的團保規劃可以完全吸收員工不能工作期間的薪資補償嗎?

Q6員工發生職災,癱瘓在家,終身無工作能力,家屬可否向雇主求償員工下半輩子的看護費用?若可,公司現行的團保規劃是否有對應的給付項目呢?

若您對以上問題一知半解,甚至毫無頭緒,那就代表,您真的應該要好好重新檢視貴公司現行的團保規劃內容了!立即連絡我們,將有專人與您連絡,協助公司針對團保進行評估哦!

選擇您需要的服務

  •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
    *表示必填欄位
TOP

Designed by 揚京快客 Copyright © 2024 .. 累積人氣: 831989

勞資顧問,新竹勞資顧問,台北勞資顧問,桃園勞資顧問,竹北勞資顧問,勞資顧問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