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誠服務-樂誠勞資顧問-勞資顧問,新竹勞資顧問,台北勞資顧問

首頁 > 樂誠服務

樂誠服務 | 保險留才計劃

SERVICES保險留才計劃

透過保險進行留才,有何優勢?

三節獎金、績效獎金或年終獎金不如保險可以約定期滿後才領錢,遞延加薪,創造金手銬之效益。

依勞基法施行細則第10條第8款之規定,「保險留才計畫」替代加薪屬非工資所得,不會增加二次勞動成本(勞、健保費、勞退提繳、資遣費等)。

當「錯把庸才當人才」的情況發生時,保價金可做為資遣費之抵充。

別讓「最愛的人傷我最深」,當員工見異思遷時,保價金可做為競業禁止補償金之抵充。

發生職災時,保價金可做為雇主職災補償或民事賠償責任之抵充。

重要員工在為公司前途全力打拼過程中倒下時,公司如何給予一輩子的照顧嗎?真正的留才,除了以金錢做為籌碼外,更應該以人為本,提供疾病、意外、失能、生命等全面的保護,讓中、高階主管可以更無後顧之憂的為公司打拼,這是保險的真價值,也才能將人心永留,落實真正的留才。

選擇您需要的服務

  •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
    *表示必填欄位
TOP

Designed by 揚京快客 Copyright © 2024 .. 累積人氣: 803901

勞資顧問,新竹勞資顧問,台北勞資顧問,桃園勞資顧問,竹北勞資顧問,勞資顧問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