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資顧問招募-樂誠勞資顧問-勞資顧問,新竹勞資顧問,台北勞資顧問

首頁 > 勞資顧問招募

RECRUIT勞資顧問招募

保險業的朋友看過來~

我可以成為勞資顧問嗎?成為勞資顧問對我的保險事業有什麼幫助?

想成交保單需要信任感

想成交企業主的保單,需要更強大的信任感

建立信任感的方式有很多,可以在人情上下功夫,在服務上更盡心

但透過專業建立的信任,肯定是最牢不可破的

這道理你也都明白,所以可能你也花了不少時間學習專業,也許是民法,也許是稅法,也許是車禍調解,也許是勞保、職災等等;也許上述的你都學過了,但是否已如願以償獲得企業主的青睞,順利成交保單了呢?

勞資爭議是許多中小企業、微型企業日常要面對的課題,如果你有能力擔任企業的勞資顧問,輔導企業因應各類勞資議題,那與企業主的互動就會成為你業務活動的日常,專業上的信任感才得以建立,也才有機會進一步為企業主規劃個人保險。

本人從事勞資顧問至今將近10年,已輔導超過百間中小企業,為其量身訂作薪資結構、勞動契約、招募流程、人事規章、考核制度、工作規則、團體保險、協助降低勞資爭議、避免勞檢裁罰。

你過去所學習的勞基法、勞保等課程,或許足以讓你開啟和企業客戶之間的話題,也或許足以讓你偶爾回答企業客戶日常所遭遇的勞資問題,但距離成為企業客戶真正的勞資顧問,還差好幾步之遙。如果只停留在話題行銷,那很多業務員都會,客戶並不差你這一個。

看完以上說明後,有萌生以下想法者,歡迎填寫下方表單,我們將與您進行聯繫:
一、 我想成為專職勞資顧問
二、 雖然沒有想要成為專職勞資顧問,但希望提供專業的勞資顧問服務給客戶
三、 我是保險老兵,勞資小白,但還是想了解看看
四、 別說勞資了,我還只是保險小白,但也想了解看看
面談地點:板橋或新竹皆可

想要成為勞資顧問嗎?

請填寫下方表單,會有專人與您聯繫唷!
*表示必填欄位
  • 想填寫本表單之原因
  • TOP